家长见面日

今天是家长见面日。不是学校见家长啦!而是双方家长会面,谈谈该买些什么,该做些什么,等筹备婚事的东西。

其实很有趣。大妹那时的见面日,忘了什么原因没能在家。这次还是第一次可以听一听长辈们在这种情况下,谈了些什么。老实说,他们谈的东西,我略有所闻啦。=P

噢,忘了说!我家小妹要出嫁了!^_____^

其实从她ROM那天起,我们都当她出嫁咯。原本不想办婚宴,到最后还是要办了。但不会像大妹那样周章。在Old School办个buffet style的婚宴而已。不过好期待哦。

但。。。但。。。我还未减肥。。。呜呜呜~~~

之前老喜欢在她面前高兴的说我将占据整间主人房了!现在却有些不舍。原本三人一房,现已变成我独个儿了。。。

家长见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