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活在当下

当年一编文章后,像犯了风水似的,不愉快的事悠悠而上。
经过了一年多的’洗礼’,看到傍人遇到那么多的不幸与烦恼;
虽倍感同情,但碰到许多极端悲观主义者,仍倍感无奈。
已不敢再提谁比谁幸福,也不敢再提谁的本事比较大。
只愿在我能力范围内能给与帮助,给与劝告;
但愿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刻。
最近脾气明显跑出轨道了,
性格也偏向’卖鱼'(selfish)的。
我不想像其他人永远埋怨别人埋怨社会,
却不真真实实的看看自己了解自己。
往往对自己不忠实却选择钻牛角尖的人越来越多。

看完《优游天下》及三集的《U质人生》,感触良多。
原来我们所追求的再高也只是物质上的享受,
却完完全全的忽略了心灵上的所需。

简单。。。其实可以那么快乐的。

某位同事对一班同事叙说到:
上个周末到吉隆坡去参加一场婚礼,
新娘子的父亲送给女儿一栋屋子及一辆轿车为嫁妆。
此同事为此倍感羡慕。
有同事便开玩笑的叫他问那位新娘子是否有个妹妹可以介绍。
也有同事却自叹没这样的命。
我听了只是会心一笑。

什么叫作没这样的命?又什么叫作有这样的命呢?
也许好命一直都在,只是不被珍惜而已。

的确,在某些时候,说比做来得容易。
但在很多时候我所看到的其实是做得到的,
分别在于你是否有心或无心去做去改而已。
顾虑得太多也只是绊脚石而已。
若无法办到的,又何必去想?
一直在那儿埋怨,又会好到哪里去?
天天将悲愤摆在心里,快乐那会找上门?

不是有人说额头有光吗?
运程也许一直都在,但那道光已被你一直扳着的苦脸给遮盖了。
运程还敢出现吗?

偶尔发发脾气发发牢骚来舒缓一下情绪是正常的。
但长期这样绝对是不健康的。

不要将悲观变成一种习惯。
请面带笑容过你的人生。

幸福与快乐不是必然的,而是要自己争取的。

注:所谓的〈幸福〉不应该是那么主管的,不是拥有了爱情才叫幸福。请切记!

我也希望能尽快不受影响地跑回轨道,
找回原来的我。

保佑保佑!:)

《优游天下》已播完了,等重播吧!   《U质人生》还剩七集
每逢星期四,晚上9:30(11:30 重播)
Every Thurs, 9.30pm (repeat @ 11.30pm)
幸福就是。。。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