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通了!

林一峰的《思 生活》,让我左思右想。

其实我们都知道怎么样才能活出自己,
但往往放不下的是那所谓的应该完美。


唱片外套印错了,
我有了份独特的。


靴子另一双有摆出来被穿过的痕迹,
拿块布抹一抹干净后又像新的一样。


凉靴上的水晶少了一颗,
我的是一双独一无二的。

人常把烦恼往自己身上扔,
将‘想’的通道给塞得满满的。
其实若换个角度想想,
也许通道不但不塞,还会很通畅。

因为有‘思’,才会去‘想’。

伤到的脑精‘想’通了,
是不是感觉很清爽?

我就是这么的无聊 😛

P/S: 专辑真的很好听,就像放在我面前的一面镜子一样,看到了自己。:)

我‘想’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