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落下了。。。

表妹M今早问我昨晚睡得好吗,我的回答是。。。稀奇的一觉到天亮。但附加。。。哭着睡觉了。

原因是,在我睡觉前,要将收音机关上前,重庆报了个坏消息。

叶子落下了。。。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30037&st=dtl

我一向很喜欢《叶子》这首歌。沧桑的声音,很容易就带我入了意境。MV里Selina也带出了那种感觉,我是这样觉得的。因此也边听边掉眼泪。

重庆就这样续而待之播了《叶子》这首歌。

所以我哭了。。。

因《叶子》这首歌,我哭了。
因当年阿麻从得知患末期乳癌到过世也不过半年的时间,我哭了。
因年仅34岁,我哭了。

这些年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执着了些什么?

我又哭了。。。

叶子落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