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太完美的要求也是不完美

说是要简单就可以快乐。

在喜悦的时候,希望与人分享,却不顾对方是否能接受。

在不悦的时候,却希望有人随传随到,听我唠叨,替我解忧。

到底是纯属解忧,还是虚荣心作怪,比幸福而已。

原来,我也在追求完美。

P/S: 又再胡言乱语了。。。

今晚的天气与我的心情一样,倾盆大雨。

我喜欢这样的雨夜,但不喜欢这样的心情。。。

有时太完美的要求也是不完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