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公升的眼泪

打从09年的第一天开始就不间断的追看这部08年叫好的港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我知道我很迟。但为了等某位好人租整套正版来看,迟是迟了些,但是很值得的。=P

由于’闭关’了许久,NL及CL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每晚都没看到我上线。而为了在限期两个礼拜内看完整套剧,在偶尔也有聚餐逛街的情况下,恶看到凌晨一至两点钟。黑圆圈黑到需要人送上眼服贴 @_@

借我免费看这部剧的那某人一向只爱租看古装剧,在我不停的’骚扰’下,终于租给我看了!嘿嘿~~

 
上次还借了这套给我看 ^^

但她的观后感是。。。拖拖拉拉。。。

确实是。但,有’管家仔’林峰在,还有其他喜爱的港艺人,我是不介意的。更何况,看过了《溏心》却不看《家好》,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我倒觉得《家好》温馨多了。至少有好的结局。除了麻麻的离开。

每当’大道理’荷妈训话时,就让我哭红了眼睛。因为感动啰!=^_^=

从善姨《真情》,

大契《溏心》,

到荷妈《家好》,

司琪(姨)都不知让我留下多少眼泪了。

但不知为何在《同心圆》里的李甜一角印象却不深。也许是首次合作,大家无法配合得好吧。


荷妈爱讲’烂gag’
所为的’烂gag’不就是’欠扁问答题吗’?

关菊英及米雪在《溏心》与《家好》调换了位置。

爱唯恐天下不乱的莎姨让我又爱又恨。唯一让我难忘的是她的〈我说你行道理〉及〈家族排列急口令〉。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也是不行;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她’大晒’就是了!


家族排列急口令

“堂呀大过姑,姑呀大过姨,姨呀大过表叔公,表叔公呀大过表叔婆,表叔婆呀大过表伯,表伯娘呀表叔,表婶,表姑妈,表姑姐,表姑丈,表舅公,表舅婆呀表姨婆,表舅父呀表舅母,表姨妈,表姨丈!”


从没看过米雪饰演坏人。那类似蘑菇头的发型真适合她。

在《溏心》里的〈没有XX的日子日记〉又出现在《家好》了,但是以另一种方式呈现。


很面熟的两位。。。附近拍《法政先锋2》借用的吗?:P

噢呀! J 表妹去年二月间到香港时,幸运的遇到了他们在拍摄这场面。

怎么不是我?:(

数公升的眼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