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分的伤痕

最近慢慢又恢复到之前无聊白痴的我。。。**整排’白’牙呈现**


chocolate chips, cranberry and raisin scones. I preferred raisin one.


wooo… ^_*

昨晚买了些scones,在兴高采烈的将要将其中两块scones’分解’时,在以清水随洗水果刀时,一时失手切伤了大拇指 😥 **痛痛**

在家人都已睡着了的情况下,我’勇敢’的自行处理了我的伤口。翻乱了整箱first aid box还是找不到ok绷,只发现了很多过期的绷带。@_@ 找了许久,终于在某处发现了唯一的ok绷。

使用ok绷时突让我想起了较早前看到屈臣氏售卖了些可爱snoopy的ok绷。哈哈!终于可以买来用了!**变态指数 = infinite**

应该没有像我这么变态的吧,深夜12点睡意级重的我仍要拍了我可怜受伤的大拇指才肯上床睡觉。

都这么可怜了,就将可怜转为可爱吧 ^____^ **借口多多**

一公分的伤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