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星星

当我收到大妹发给我的短讯 “FEI FEI PASSED AWAY” 时仍是一头雾水。后得知是指肥肥,其实有点莫名的伤感。

虽然知道她的病情不佳,虽然知道她与病魔斗得很辛苦,虽然知道她走了也是一种解脱,但。。。

之前看她出现在颁奖礼,消瘦的样子极为心酸。

从小看着她的电影及主词长大,不免会不舍。

再是她一向给于我一种亲切感。。。就像是至亲似的。。。虽不曾接触过。

很喜欢她的笑声。。。有如从丹田里发出似的,响亮又富有抖音。

2004那年的丽花皇宫演唱会未曾有机会去,心想若再有机会会带妈咪一同去观看。

唉~~~

肥妈,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依然笑声不断,我(们)会记得你曾带给我(们)的欢乐与笑声。

永远怀念你。。。

明星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編曲:Anthonyau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有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陰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歎喟 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 我像那銀河星星 為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
#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起我

永远的星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