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之闲人闲事

终于来到了初四!又是没事的一天。所以呢。。。又来个。。。小扫除。

整理了我的’废弃’磁铁,看到了这个。。。

我最喜欢的quote ^_____^ 。。。与我的杯杯(有15岁半了。。。是在间garfield专卖店里买的)是一样的。。。是我其中一位好友在数年前买来送我的。

不知还能找到其他附上同样字句的物品吗?

后记

怎么闲着却不整理日本游的照片呢?
哎哟!实在太多了!又要放captions,有些地方还要翻查reference,请耐心等待吧!=^_____^= ** paisey 中 **

初四之闲人闲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