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之齐齐DIY

其实我是个怪人。

我还蛮喜欢大扫除的。

虽然几乎天天都在’大扫除’中,但天天的’垃圾量’都未曾减弱,反而增加,就因舍不得。

舍不得将好好的盒子丢弃。舍不得将美美的二手花纸丢弃。舍不得将特别的瓶瓶罐罐丢弃(曾经还有朋友们说我收这些瓶子是为了养鬼仔的呢。呵!)。舍不得将好好的二手购物袋丢弃。全因舍不得。

于是家里的杂物越来越多。就在大扫除之际,忍痛割爱,但想到是丢进环保袋,是可用来再循环,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安慰。

但’存货’还是躲在家中的各个角落。是该给于新生命了。。。也许来个DIY之类的吧!


从新包装堆积如山的盒子,以便送礼。


美美的二手花纸可以包书皮。也可以再循环,用来包礼物。


瓶瓶罐罐可以用来小栽种用途。也可以再循环,涂上适合的颜色,装上装饰,也可以是件有特色的家居摆设品。


二手购物袋也可以用来包礼物。无意中还给我搜寻到此网站。原来用处这么多。

看!其实我可以想出这么多的DIY ideas 。。。

但唯一阻碍就是。。。我太懒了!=P

是该醒一醒了!动动手吧!^_____^

初三之齐齐DI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