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与我

“Don’t let someone become a priority in your life, when you are just an option in their life …” I can’t help but agree with this.

其实我越来越喜欢msn这种东西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发明’。

就因为这样东西,使我与’远亲’能更常联系。
就因为这样东西,使我对朋友有多一层的了解。
就因为这样东西,使我知道他人的境况。
就因为这样东西,使我能发出喜怒哀乐之’讯息’。
就应为这样东西,使我能接收多一点的安慰。
就应为这样东西,使我能在闷的时候找’人’聊天。
就因为这样东西,大家的中英文程度突然提升了!词汇成语统统出现。。。**哈哈**

当然,若能与实实在在的人见面联络一番那是最好的。但若不能,以这样的沟通方式也不诿过啊。。。好过音讯全无。

**********************************

终于拿到我订购的《不能说的。秘密》原声带了!

ost-secret5s

现只省电影影碟了!^_^

MSN与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