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一天

就在我仍在’扭计’中时,爸爸突买了几粒榴莲回来。不是为了哄我啦,只是这么凑巧买了我最爱的水果回来,开心了一番,不一会儿吃了七八棵。虽然吃完后感觉到嘴里似乎有些发热。。。 😛

20070808135

***********************************

今天又继续我的《溏心》剧集追逐行动第三波。从早上十一时看到下午三时,连午餐都延迟到看完后才买回来吃,一口气看了五集。

Gil和Jackie结婚晚宴那一场极为感动。家人们早在三个月前就密密练习,练吹saxophone,练弹guitar,练吹harmornica,及练唱歌,就为了好在这晚一同以《祝福》这首歌衷心的祝贺这两位新人。

heartofgreed4heartofgreed5

另外,常在心Alfred终在一起了!原来Alfred早在求学时期就注意到常在心了,两人原来都在暗恋着对方。哎哟!

不过好事不怕迟,Alfred终于向她坦白一切,求得美人归。** 感动x10 **

heartofgreed6heartofgreed7
heartofgreed8heartofgreed9

200708093s看完第二十集后就暂时停止我的追逐行动了,因为再过多三小时就是国庆典礼了,今年是在新的地点,滨海湾浮动舞台吔!

在还未开始前到了KFC买我的’午餐’。说也奇怪,在我和大妹的记忆里,似乎每年观看国庆典礼时都会边看边吃着KFC。这可是凑巧的哦!也许是我们太懒,所以就索性到靠近我们家对面的快餐店买回来就好了。大妹昨晚突然提起这件事,因此使我蠢蠢欲动,决定今天就买来吃了!:D

今年的典礼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有了比以往没有的表演。算是以水为主吧。在家看了都已’振奋人心’了,在那儿观看的人应该有更强烈的感触吧!(不怕!18日那天将会亲临此地,观看一年一度的烟花大汇演。。。好期待哦!)

大妹还SMS我说今年的典礼好闷哦,就连小T都’睡着’了,典礼一完毕,他才有动静。真是的。。。

感动的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