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集追逐行动

马拉松似的从下午二时三十分看到晚上九时分,一口气看了十集,正式进入了《溏心风暴》剧集追逐行动。

heartofgreed-s

其实在上周五晚上十一点整(看完《争分夺秒》后)到周六凌晨三点钟一口气看完六集就已开始踏上这条’不归路’了。由于头六集的搞笑场面较多,半夜三根一个人在大厅里呵呵大笑,’搞’到大妹从睡房出来’complain’ 😛

记得有个场面是大鲍将他割爱出去的其中四头鲍标回来时,小唱了一句:”鲍鱼回来了!鲍鱼回来了!”时,他的那种滑稽样非常好笑!还有许许多多大小鲍互相’演戏’让后当场被’拆穿’时的搞笑场面,真是。。。呵呵呵。。。其实这一家就因为有他们俩才降温了许多紧张气氛。

这部剧看到这,其实都可以很温馨的。也有一些大道理可参考。尤其是”诚”这个字。

大契:”一家人最终要的就是个’诚'”。。。”诚字是言字偏旁,加一个成功的成字,是言而有信才可以成人,言而无信怎么样成一家人。”

坦诚相对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但偏偏就有些小人勾心斗角,使到紧张家变场面常有。一家人又有什么好斤斤计较的呢。

heartofgreed3大鲍得知Gil Gil在外爱上了有夫之妇教训他时说的:”尤其是你,有市优价,如果你想认识女孩子就非常容易,你站在这里说我想认识女孩子,从尖沙嘴排队到大屿山。” 。。。绝对正确!因为是帅的啰!”P

今天终于给我盼到林峰的出现了!在第七集那几秒钟的出现就令我’心跳加速’。后来在第十一集终于开始正式的出现了!太帅了!突有股冲动想买这部剧来收 ^_*

heartofgreed1heartofgreed2

尤其喜欢得得地送常在心回家沿途上所播出的歌勾起了她在求学时暗恋Alferd的片段,好有感觉哦!很有共民哦 =^_^=

其实得得地是位超好人,若我有这样好的男性朋友我也会像常在心一样舍不得伤害他。样貌虽没林峰那么帅,但他还是有他的魅力存在。在这部剧里较为朴素,但在有些剧里他也是帅哥一名哦!陈浩将这角色演得活灵活现的。若没有看到更好的角色出现,我希望他今年能凭这角色角逐最佳男主角。

大契在这剧里显得很憔悴,已失去十年前在《真情》里那幸福满满笑容满面的善姨神情了。可见她这十年里所经历的一切相当的’坎坷’。

好!说回剧集马拉松,在追逐进行时,我几乎都没离开过座位,除了抱着吃昨晚买回来的 Pear Sake Sorbet,在第九张完结前突觉还未吃晚餐,盛饭后便又抱着继续追剧。上厕所嘛。。。好像没因为好像都没喝到水吔 “P 看来我若要瘦下来就要多追剧咯。。。嘿嘿嘿~~

剧集追逐行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