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大彩虹

那天一启动电脑就看到同事发过来的一则电邮。内容纯属照片,不是普通的照片,而是大大的七彩彩虹的照片!就像年初出现在西部的那道大大的彩虹一半。而这次我又错过了!:( 。。。只应我准时下班的缘故,就差那么二十分钟,而我又有携带数码相机,应该会比同事们用手机相机功能来的好。只可惜啊!。。。

20070615rainbow01s

20070615rainbow08s
有看到双道彩虹吗?

20070615rainbow14s
大吧!

20070615rainbow17s
美吧!

其实在三天前我在西部也有看到大大的彩虹。但是没携带数码相机(其实有预感会有东西要拍,但那天的包包已装不下了所以。。。),因此用了我的手机里的烂相机功能,拍了向射箭一样的一道彩虹的尾端。照片出来不是很亮,所以用了photoshop将亮度调高一点,以致我当天看到的那样。

20070612rainbow-s

而我到了中心,往向天空时,还真地给我看到半圆形的大大彩虹。由于中心在施工,应此在我的位置只剩下一条狭窄的道路,所以无法停下来将画面拍下。而且那时的天空恢恢的,彩虹也不算清晰,所以没拍到也没什么损失 **安慰一下**

七彩大彩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