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已确定了!

上 周 提 到 的 好 消 息 确 定 了 ! 但 因 众 所 周 知 的 理 由 ,暂 未 能 与 大 家 分 享 🙂

*************************************

因 偶 然 的 机 会 ,结 识 了 《 简 单 就 是 美 》 的 照 型 / 美 术 指 导 兼 美 工 ,Mian Han ( 她 应 该 不 会 解 意 我 将 她 的 名 报 出 来 。。。吧 😛 ) 。

其 实 也 不 是 有 砰 面 的 那 种 。只 是 简 单 的 在 部 络 格 里 留 言 交 流 一 下 。而 这 一 切 都 因 我 在 节 目 中 看 中 了 的 一 群 木 偶 ,而 她 对 所 有 留 言 都 会 迅 速 的 回 复 ,这 在 一 般 的 部 络 格 是 少 有 的 罗 。

2007040212s
就 是 这 群 木 偶 。但 当 我 买 时 也 买 不 到 《 空 姐 》 及 《 护 士 》 的 木 偶 了 😦

sosimplegoodiesblog1s
很 惊 讶 看 到 她 特 地 给 我 的 留 言 。

sosimplegoodiesblog2s
附 写 中 还 提 到 我 ,真 感 动 :^_^:
亲 友 们 ,若 你 有 任 和 构 思 ,一 定 要 告 诉 我 噢 !

好消息已确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