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topping Dramas Aftermath Symptoms

连 续 几 天 追 看 完 了 剧 集 ,今 天 放 工 回 到 家 时 ,一 时 之 间 不 知 所 措 。

开 启 了 电 脑 上 网 ,看 完 所 有 的 电 邮 才 只 是 十 点 钟 。一 向 不 到 十 二 点 钟 就 不 睡 觉 的 我 ,躺 在 床 上 听 音 乐 并 发 呆 。妈 咪 看 到 我 发 呆 还 笑 我 是 不 是 没 戏 看 所 以 很 有 空 了 。她 这 句 话 其 实 是 事 实 ,但 心 里 还 是 带 点 ‘ 恐 惧 ‘ 。因 为 很 怕 她 又 拿 新 剧 给 我 看 ! 不 是 我 不 喜 欢 ,还 很 难 控 制 不 看 呢 ,但 我 需 要 ‘ 休 息 ‘ 一 阵 子 再 来 追 看 嘛 。

还 好 ,她 现 在 有 两 部 蛮 不 错 的 韩 剧 要 追 看 。多 亏 了 大 妹 ‘ 相 助 ‘ !:P

就 刚 好 在 没 事 找 事 做 的 当 儿 ,看 到 了 三 年 前 所 写 过 的 一 片 ‘ 文 章 ‘ 。是 用 手 写 的 咯 。

散 文 @ 文 福 的 《 重 庆 森 林 旅 游 》 里 提 到 旅 行 + 走 过 的 ,就 是 好 好 看 过 吗 ?
我 同 意 他 散 文 里 的 说 法 。

我 从 小 就 经 常 到 马 六 甲 。在 进 理 工 学 院 之 前 ,几 乎 每 个 学 校 的 长 假 都 会 去 一 趟 马 六 甲 。而 且 还 会 逗 留 一 两 个 星 期 之 久 。但 到 现 在 依 然 是 以 旅 客 的 心 情 游 马 六 甲 。

除 了 一 般 熟 悉 的 地 标 ( 大 多 是 历 史 古 迹 ) ,其 他 的 还 是 一 知 半 解 。在 逗 留 期 间 ,重 复 驶 过 的 道 路 ,我 仍 然 无 法 记 起 来 。所 以 每 回 朋 友 们 想 举 办 周 末 游 时 ,希 望 我 能 带 路 ,我 却 给 他 们 一 个 惊 呀 的 表 情 。不 是 我 不 想 ‘ 带 ‘ 他 们 去 ,相 反 的 ,我 到 想 与 朋 友 结 伴 到 马 六 甲 ,只 是 我 真 的 不 识 路 。每 回 逗 留 期 间 ,都 是 以 车 代 步 ,直 接 到 目 的 地 的 。

对 予 马 六 甲 ,这 熟 悉 既 陌 生 的 地 方 ,我 还 真 只 能 将 画 面 拍 下 以 示 到 过 的 地 方 。由 予 此 地 方 迅 速 变 迁 中 ,日 後 难 保 还 会 保 存 着 ,所 以 每 拍 的 照 片 我 都 会 尽 量 将 它 们 处 理 好 ,好 让 我 日 後 回 味 回 味 。。。

其 实 不 要 说 是 马 六 甲 ,我 所 成 长 的 地 方 ,新 加 坡 ,我 又 对 她 了 解 多 少 ? 可 否 有 好 好 看 过 她 呢 ?

20070308s

当 时 字 体 写 得 乱 七 八 糟 的 ,就 因 为 急 着 将 思 绪 写 下 。

************************************

明 天 就 要 到 IT Show 了 。有 点 兴 奋 ! 不 知 能 买 到 我 理 想 的 电 脑 吗 ?

Non-stopping Dramas Aftermath Symptom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