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真 惭 愧 ! 身 为 他 的 歌 影 迷 ,他 在 去 年 出 了 新 歌 + 精 选 集 都 没 留 意 到 ,直 到 星 期 天 TVBJ 台 播 了 他 的 《 郑 重 声 明 小 型 演 唱 会 》才 恍 然 大 悟 ! 看 完 那 半 小 时 的 简 短 演 唱 会 ,觉 得 异 言 未 尽 ,就 上 网 找 找 看 是 否 有 出 任 何 的 VCD ,但 就 是 找 不 到 😦

然 而 获 知 他 出 了 精 选 集 ,又 加 上 新 歌 ,还 有 加 上 我 喜 欢 的 《 天 幕 下 的 恋 人 》主 题 曲 ,很 想 隔 天 就 去 买 。但 还 是 拖 到 今 天 到 牛 车 水 时 ,终 予 给 我 买 到 了 ! \ (^o^) /

underthecanopyoflove-s
200701161s

但 我 还 是 很 想 拥 有 那 场 小 型 演 唱 会 的 VCD/DVD 。若 有 谁 知 道 哪 可 下 载 他 的 演 唱 会 ,但 要 是 合 法 的 呕 ,请 发 电 邮 给 我 。感 激 不 尽 ! m(_ _)m

说 到 牛 车 水 ,我 已 开 始 购 买 ‘ 年 货 ‘ 了 ! 姐 妹 俩 ‘ 穿 街 小 巷 ‘ 的 到 处 看 着 琳 琅 满 目 的 新 年 装 饰 品 及 挂 饰 等 ,手 不 知 觉 的 ‘ 痒 ‘ 了 起 来 😛

200701163s

今 年 将 是 猪 年 。所 以 挂 饰 及 摆 饰 品 大 多 以 ” 猪 ” 的 图 案 为 主 ,因 此 也 抱 了 些 战 利 品 回 家 。妈 咪 看 了 就 笑 我 们 比 她 们 这 些 师 奶 们 还 夸 张 😛 但 在 年 货 市 场 还 未 开 市 前 。先 将 这 些 饰 品 买 下 ,就 不 用 等 到 拥 挤 的 年 货 市 场 开 市 後 在 买 呀 ,我 们 才 聪 明 得 很 呢 !

*****************************************

20070116dawn1s
@ 6.55am via closer up setting

20070116dawn2s
@ 7.05am via far object setting

20070116dawn3s
the crescent looked sharper and clearer

早 上 起 床 准 备 上 班 时 ,一 向 爱 望 出 窗 外 的 我 无 意 中 注 视 到 这 一 幕 。好 明 亮 的 弯 月 噢 ! 因 此 立 急 那 出 数 码 相 机 将 它 捕 捉 下 来 。我 妈 咪 後 来 知 道 後 ,还 笑 我 因 1 号 那 天 没 看 到 也 没 拍 到 那 大 彩 虹 所 以 就 拍 下 这 明 亮 的 弯 月 猕 补 一 下 。贺 !

郑重声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