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回忆(二)

这 几 天 都 以 ” 集 体 回 忆 ” 这 四 个 字 寻 找 有 关 的 网 线 ,还 真 搜 寻 到 很 多 有 趣 的 网 站 。就 在 今 天 ,凭 “collective memories” 就 让 我 找 到 富 有 新 加 坡 集 体 回 忆 的 网 站 及 照 片 。 其 中 还 有 关 岁 末 24 小 时 影 像 纪 录 的 活 动 。挺 有 趣 的 ,但 我 已 错 过 了 !( 怎 麽 我 没 留 意 到 这 活 动 呢 ?)

一 直 以 来 我 都 在 找 寻 有 关 类 似 拍 摄 岛 国 点 点 滴 滴 ,留 住 回 忆 的 摄 影 活 动 。虽 然 我 不 是 什 麽 专 业 摄 影 师 ,也 不 是 从 事 什 麽 艺 术 背 景 的 工 作 。只 单 凭 一 种 兴 趣 ,以 随 意 的 心 情 ,将 当 时 的 画 面 捕 捉 下 来 。由 予 事 物 变 迁 太 快 ,只 像 好 好 的 留 住 回 忆 罢 了 !

其 实 我 是 个 心 想 做 又 不 敢 做 的 人 ,若 真 早 让 我 知 道 有 这 项 活 动 ,我 会 否 去 都 不 一 定 。:P 也 许 怕 出 洋 相 吧 ,因 为 ‘ 资 历 ‘ 太 浅 ,又 没 有 技 术 ,所 以 没 多 大 的 信 心 。

在 我 的 个 人 网 页 里 有 一 项 是 富 有 新 加 坡 不 同 地 区 的 照 片 。这 些 是 我 偶 尔 ‘ 偷 拍 ‘ 或 有 亲 友 随 同 下 ‘ 顺 手 ‘ 拍 下 的 。每 当 我 拿 出 相 机 要 捕 捉 时 ,大 家 都 会 觉 得 我 像 是 个 旅 者 似 的 。我 都 会 回 答 到 这 是 我 为 了 交 待 或 交 差 等 借 口 带 过 。其 实 那 所 谓 的 交 待 及 交 差 都 是 为 了 这 网 页 喔 。这 点 已 开 始 被 很 多 人 拆 穿 了 ! 😛

那 在 我 今 年 的 愿 望 里 加 多 一 样 吧 ! 就 是 。。。我 希 望 今 年 有 那 胆 量 前 去 叁 与 。请 多 多 鼓 励 鼓 励 ! ^_^

集体回忆(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