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会(s)

自 从 港 澳 游 玩 回 国 後 ,我 接 下 来 的 几 个 周 末 约 会 都 是 与 吃 有 关 。

就 从 回 国 的 那 天 起 。由 予 班 机 是 晚 上 到 达 ,回 到 家 後 ,等 到 换 洗 衣 服 及 派 礼 物 後 ,终 予 能 躺 在 床 上 已 是 凌 晨 一 点 多 钟 了 ! 完 全 忘 了 隔 天 在 Carlton Hotel 有 个 hi-tea 聚 餐 。直 到 朋 友 的 电 话 找 上 门 後 ,便 匆 匆 忙 忙 的 准 备 出 门 ,招 了 的 士 飞 逝 的 蹦 向 酒 店 。在 这 整 个 聚 餐 的 我 是 昏 昏 滕 滕 的 咯 ! 😛

几 天 後 ,约 了 大 妹 到 牛 车 水 吃 晚 餐 。到 了 我 们 常 去 的 珍 珠 熟 食 中 心 ,想 看 看 有 没 有 特 别 的 东 西 吃 ,却 让 我 发 现 这 摊 类 似 香 港 的 车 仔 面 ,而 在 这 找 到 的 是 担 担 面 ( 担 担 面 好 像 是 台 湾 的 ) 。

lohmei06slohmei03s
lohmei04s

因 还 仍 在 回 味 予 香 港 的 食 物 ,我 隔 天 就 ‘ 召 集 ‘ 了 与 我 港 澳 同 行 的 其 中 两 位 在 那 星 期 六 前 来 试 试 。

其 实 在 同 一 天 我 还 有 另 两 个 约 会 。但 贪 心 的 我 对 任 何 一 个 聚 会 都 不 想 少 。因 此 将 这 三 个 聚 会 分 别 予 中 午 在 牛 车 水 的 担 担 面 餐 ,午 後 在 Merchant Court 的 hi-tea 及 傍 晚 在 China Square 的 …err… 饮 水 而 已 😛 都 在 牛 车 水 一 带 ,方 便 嘛 😀

还 好 ,之 後 的 几 个 星 期 都 没 大 吃 会 。中 秋 节 的 月 饼 就 够 多 的 了 ,哪 还 敢 !

直 到 刚 过 的 周 末 ,又 来 了 两 大 聚 餐 。星 期 六 那 餐 够 恐 怖 了 ! 因 一 共 有 14 人 之 多 。而 其 中 小 朋 友 也 很 多 。整 个 聚 餐 不 知 不 觉 地 就 这 样 过 了 ,都 没 机 会 聊 天 。

而 隔 天 ,就 是 在 Marriott Cafe 的 聚 餐 咯 !

昨 天 是 假 日 ,我 终 予 开 始 了 我 的 港 澳 照 片 的 ‘ 剪 接 工 程 ‘ 。

大吃会(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