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1 月 28 日

大 妹 的 婚 期 逼 近 , 從 馬 六 甲 的 親 戚 也 紛 紛 抵 達 新 加 坡 。

其 實 在 這 几 個 月 里 , 我 們 紛 紛 的 打 掃 及 整 理 整 個 家 , 東 西 多 得 還 真 難 打 掃 !

星 期 六 早 上 比 平 時 的 星 期 六 還 要 早 起 身 , 吸 地 榪 地 , 整 理 這 里 整 理 那 里 , 為 了 迎 接 下 午 到 來 的 阿 姨 、 姨 媽 、 表 妹 們 及 其 男 友 。

大 約 兩 點 鐘 到 , 收 拾 行 李 , 吃 吃 喝 喝 , 看 看 照 片 ,嘻 嘻 哈 哈 完 後 , 約 七 點 左 右 才 出 發 到 大 妹 的 新 家 去 。 到 了 新 家 沒 一 會 ㄦ , 我 們 都 紛 紛 到 附 近 的 食 閣 吃 了 一 頓 熱 熱 鬧 鬧 的 晚 餐 , 然 後 回 到 新 家 去 繼 續 聚 聚 還 拍 了 些 照 留 念 呢 !

2005112602s2005112605s2005112607s2005112609s

大 約 鬧 了 不 一 會 ㄦ , 我 們 又 到 了 附 近 的 購 物 中 心 逛 逛 才 在 十 點 多 鐘 離 開 回 返 自 己 的 家 。 由 予 難 得 來 新 加 坡 聚 聚 , 我 們 不 時 聊 到 深 夜 才 肯 睡 。

到 了 隔 天 , 由 予 整 晚 沒 睡 好 , 當 我 起 床 時 , 他 們 一 班 已 到 熟 食 中 心 去 吃 早 餐 了 。

由 予 我 表 妹 們 及 其 男 友 周 日 還 要 上 班 , 所 以 待 到 約 一 點 鐘 左 右 就 出 發 回 馬 六 甲 。 而 我 就 跟 著 三 老 到 了 裕 廊 的 購 物 中 心 去 逛 逛 , 直 到 傍 晚 才 打 道 回 府 。 我 在 購 物 中 心 唯 一 的 戰 利 品 就 是 TVB 剛 出 的 1983 至 86 的 《 萬 千 星 輝 賀 台 慶 》 精 裝 版 VCDs。 回 到 家 就 迫 不 及 待 的 播 出 來 觀 賞 。

vcds-tvbannispecialpart2s

基 本 上 上 周 末 還 挺 忙 碌 的 , 但 是 非 常 愉 快 的 。 只 是 想 到 今 早 就 有 點 爬 不 起 床 工 作, 想 到 擁 躋 的 地 鐵 , 就 覺 得 很 想 繼 續 賴 在 床 上 。 到 了 辦 公 室 , 一 整 天 對 著 電 腦 昏 昏 欲 睡 的 。 好 ! 再 忍 多 三 天 ! 三 天 後 就 可 以 ‘ 放 ‘ 假 了 !^^

* 其 實 我 也 沒 什 麼 吃 什 麼 喝 , 因 為 咳 嗖 吼 嚨 還 未 全 愈 , 所 以 有 很 多 東 西 都 要 借 口 。 😦

2005 年 11 月 28 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