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 年 6 月 09 日

我 已 很 久 沒 將 心 情 記 在 這 了 。 其 實 這 几 個 月 以 來 , 發 生 的 事 情 很 多 。 有 快 樂 的 、 有 憤 怒 的 、 也 有 不 愉 快 的 。 在 今 年 除 還 告 訴 自 己 將 會 讓 自 己 快 樂 些 , 不 再 記 下 不 愉 快 的 事 。 不 過 , 咳 。。。 我 發 現 不  是  我 一 個 人 就 可 以 使 自 己 快 樂 的 。

大 家 都 說 : 『 錢 不 是 萬 能 的 。 友 誼 和 親 情 是 不 能 用 錢 來 衡 量 。 』 但 對 我 而 言  至 少 錢 可 以 買 到 他 們 的 一 點 時 間 與 意 見 。 以 前 要 到 哪 兒 玩 、 哪 兒 逛 , 意 見 提 了 大 家 都 贊 成 。 或 許 一 但 踏 入 了 社 會 , 工 作  的 工 作 、 拍 拖 的 拍 拖 , 個 有 個 忙 。 一 個 月 都 很 難 見 面 兩 三 次 。 有 時 我 在 想 : 『 若 有 一 天 我 生 病 了 , 甚 至 完 全 康 复 了 是 不 是 會 有 人 知 道 ? 』

其 實 新 加 坡 也 不 算 大 , 但 每 次 見 面 都 是 找 附 近 的 地 點 。 既 使 有 好 的 地 方 去 也 不 會 輪 到 自 己 。 我 一 直 在 想 , 若 能 回 到 求 學 時 代 我 一 定 會 好 好 的 玩 個 痛 快 , 好 好 的 珍 惜 一 切 的 歡 樂 時 光 。

1999 年 6 月 09 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