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年 11 月 15 日

唉!又是星期天啦!
以前我每個周末都會有滿滿的節目,還不到半夜是不回家的。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害怕周末的來臨。
就算是有約,到一段時間他們都會。。。。
唉!好悶ㄛ!
連上網我也覺得好悶了!
因為好多個網頁都是寫著快樂的事。
看看自己,覺得很不開心。
現在留在家,還覺得吵!
不停的聽到嘮嘮叨叨的聲音。
我已經 ‘ 走頭無路 ‘ 了。
在家也不是,出外也不是!
我覺得我已受到港劇<<真情>>的影向了。
很想也有像他們的溫暖與關心的家庭。。。至少有人感覺到我不開心。
每次都是我想到誰或誰不開心。
我。。好。。累。。。啊!!!

1998 年 11 月 15 日

Leave a Reply

